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饶朝龙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25日 文章点击数:3868 【打印】

 

2021625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饶朝龙教授应邀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作《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营养食疗与健康养生》专题讲座,讲座由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赖川主持。

饶朝龙教授的讲座主要从健康长寿是我们共同的追求,中医养生与健康管理,营养食疗与健康管理,营养与中医食疗,营养、食品与药物的安全合理应用常识等五个方面进行。通过这次讲座,现场师生对生活中的营养食疗和健康养生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南坝校区化学化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撰稿:魏伟  审核:赖川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