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召开放假前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08日 文章点击数:3936 【打印】

 

 

78日下午,实验室主任赖川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113主持召开放假前工作例会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为了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赖川主任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33号)文件精神。他指出,各专职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科研实验室人员创造一个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赖川主任再三叮嘱实验室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

 

会议还讨论了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开放基金申报公告及指南发布等事宜。

                                                                      撰稿:魏伟

                                                                      审稿:赖川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