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化工系重点实验室教师到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3月20日 文章点击数:2452 【打印】

2013314, 特色植物开发研究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杜惠蓉教授带领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在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实地参观考察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川大瓮福磷化工工程技术中心、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研究中心川大开磷磷化工技术研发中心等实验室。

考察期间,王辛龙副教授等陪同参观了各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开展的各级各类硫磷化工相关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国内磷化工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技术瓶颈及发展趋势。杜惠蓉主任就达州硫磷化工基地的资源优势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重点实验室如何更好开展硫磷化工相关研究做了深入交流,王辛龙副教授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愿提供仪器共享、研究人员培训等相关支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供了极其有益的借鉴模式和参考资源。双方在愉快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实验室之间的继续深入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