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学期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3年03月07日 文章点击数:2258 【打印】

35下午,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召开了学期的工作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杜惠蓉教授主持,化工系党支书记刘长路教授、系副主任邓祥副教授、系副主任何云清博士、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家英副教授及实验室专职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首先汇报了2012年科研工作情况,介绍了实验室的工作进展与思路。同时也对2013年各自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和设想。然后,各位领导对实验室的发展给出了意见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指出:重点实验室虽然在经费不多的情况下工作已经有所进步,但是未来的发展要紧密联系达州市工农生产一线中去,要多在“产、学、研”上多下工夫,争取实验室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实验室主任杜惠蓉教授对实验室工作提出要求,希望2013年要进一步明确科研的目标和方向,按照学院和系上发展方向,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实验室创新能力和服务对方经济的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