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部分人员赴中科院广西植物所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1月23日 文章点击数:2478 【打印】

              

 

11月15日化工系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 部分职工实地对中科院广西植物所进行了参观学习。
广西植物所“广西植物功能物质研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潘争红博士对化工系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热情陪同参观,对实验室现有的实验条件和仪器设备、科研成果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后,双方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潘博士介绍说,“广西植物功能物质研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是一个立足于广西本地的实验室,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支以植物功能性物质的研究开发、生物质精炼与生物转化为主的科研队伍。化工系邓祥副主任表示,植物所的科研应用方面做得成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下一步的目标也是要定位应用研究,与我院培养人才的目标相符合,也希望并欢迎植物所专家能到化工系指导工作,并推荐优秀人才到化工系重点实验室工作。
此次考察旨在学习植物所的基础研究为应用做基础的科研模式和人员管理管理模式,并蒙求长期合作交流。同时也为我校“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开辟新的思路和方向,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力。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