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到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进行为期一周访问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10月26日 文章点击数:2321 【打印】

20121015化工系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进行为期一周访问学习。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王明奎教授对实验室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热情陪同参观,对实验室现有的实验条件和仪器设备、科研成果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后,双方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王教授介绍了目前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工作现状和天然产物研究的发展趋势。实验室人员就达州中药材基地的资源优势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重点实验室如何更好开展特色植物相关研究做了深入交流,王教授对重点实验室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愿提供仪器共享、研究人员培训等相关支持。

此次访问学习为我校重点实验室研究工作提供了极其有益的借鉴模式和参考资源。为实验室之间的继续深入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