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杜惠蓉教授做题为“产学研合作体系研究”的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2年04月24日 文章点击数:2294 【打印】

     

 

     

 

  4月23日晚7点30分,杜惠蓉教授在我校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产学研合作体系研究”的交流报告。杜惠蓉教授就产学研合作的意义和模式、如何构建产学研合作模式、产学研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国内外产学研合作的现状和经验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我国推行产学研合作模式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科技进步、调整产业结构、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报告由科技处主办、化学与化学工程系承办、化学与化学工程系刘长路书记主持,化工系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