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26日 文章点击数:3148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专家一行莅临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学校科技处处长周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赖川,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陪同专家组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在评估现场,赖川主任从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内容、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质询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在富硒特色作物、道地中药材、川产苎麻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工作进展,并对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