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人员赴达州市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02日 文章点击数:3410 【打印】

2022年9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赖川博士带队赴达州市农业科学院走访调研并就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重点实验室人员在农业科学院张中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罗江镇的规范化标准化试验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建设情况,着重调研了苎麻品种选育和产品应用推广情况。

在合作交流座谈会上,赖川博士首先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基础、合作内容、合作成效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农业科学院的相关同志就农业科学院各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均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一直认为要发挥好各自优势,共同申报课题,携手开展科学研究,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向文军教授、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