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系重点实验室教师参观考察达州市
(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实验室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10月25日 文章点击数:3868 【打印】

    
2011年1021日下午,副院长王洪辉教授及科技处侯忠明处长带领化工系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实地考察了达州市(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实验室。
质检中心王强主任等领导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质检中心,对实验室现有的实验条件和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后,在质检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气氛融洽,王强主任代表质检中心党政领导将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质检中心目前面临的重大任务和改革创新的思路。王院长对文理学院及化工系的发展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地方高校和科技服务机构应加强联系的必要性。参会人员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合作意向,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此次考察旨在双方争取在仪器共享、信息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实质性握手,取长补短,使双方在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达到双赢,并蒙求长期合作交流。同时也为我校特色植物开发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工作开辟新的思路和方向,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力。

(新闻来源:赵海霞    审稿:邓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