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丁显平教授—入选联合国科学院首批院士

 

 

近日,联合国科学技术组织(UNSTO)公布了53位著名学者为其科学院首批院士。其中,有28所中国大学为首批院士的工作单位,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各有2名联合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江苏大学、海南大学、浙江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宁波大学、青岛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新疆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26所高校各有1名联合国科学院院士。

联合国科学院首批院士名单中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丁显平教授入选。

联合国科学院(AUNSTO),隶属联合国科学技术组织,宗旨是团结国际科学技术专家,紧扣世界重大战略需求,探讨全球性行业重大革命性科技问题的国际性科学院。联合国科学院院士由具全球声誉的科学家及工程师构成,原则上为某个国家的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联合国科学院新增院士的选举每年举行一次,每个学部每次增选不超5人。